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行飞剑的博客

太行山的厚重成就了泉水韧性、低调和奔向大海的执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杭州心情(三)  

2012-04-03 14:32:26|  分类: 原创散文(包括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午的阳光明媚温暖,少有的天空碧蓝,一朵白云也没有。我和孙子一起散步到工商大学,东南风吹的树叶子落了满校园,孙子非常高兴的捡叶子,我和他一起捡。

孙子问:“奶奶,这树叶子有农药吗?”

我说:“没有,你捡着玩吧,回家洗洗手就行了”

孙子美滋滋的捡呀捡呀,两个小手都拿着树叶子说:“奶奶,这树叶子太多了,捡不完呀”

我说:“捡不完好呀,留一些给爸爸妈妈捡,给叔叔阿姨捡,让他们再回到美丽的童年时代玩耍一把。”

正说着,两个恋爱中的大学生也来了,他们也捡树叶子。那个姑娘对我说:“阿姨,你真年轻,不是本地人吧,您的家乡也有落叶吗?”

我笑了:“我是北方人,我们那里落叶是在秋天,而美丽的杭州这里,落叶是在春天。这里是天堂呀!”

我就像春天里的落叶一样,虽然自己最美丽的时光已经过去了,但是,能在春天飘落也是幸福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